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

[認養] 可愛的小黑貓kiki需要一個溫暖的家!

 
貓咪所在地: 公館/永和
聯絡人:slipure@yahoo.com.tw 來信請註明「認養小黑貓」
貓咪名字: 無
貓咪年齡: 一個月
貓咪花色: 全黑,很像小黑貓kiki
貓咪性別: 男
貓咪個性: 蠻活潑的,睡醒了想玩的時候會叫幾聲,細細的,不吵
是否結紮: 否
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
目前小貓已經擦了藥(所以沒跳蚤了)
眼睛閃亮亮
過幾天要去醫院驅蟲,驅完就是好貓一隻!
會吃泡軟壓碎的貓餅乾,看起來呼吸道感染也好了大半了,
聞得到放飼料的盤子,很自動的會用貓砂,很愛玩
 
聽到我的聲音就會吵鬧想出來玩
不過不理牠最多半小時候就放棄了
剛剛洗澡的時候想到可以叫牠「黑唐」,
黑是顏色,唐是紀念撿到牠的地方,嗯
 
雖然感覺很好養的樣子,可是房間實在沒什麼空間
加上今天房東打電話來的時候牠剛好在吵鬧要出來玩,
現在身體好了膽子大了竟然敢給我越較越大聲(青筋)
房東立刻問我我在家嗎?
我光速否認 Orz
 
說謊的感覺好差啊
 
因為住的地方實在不能養,有人剛好想要一隻小黑貓kiki嗎?
願意的請來信到上面的email,感謝您
 
 

 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