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9日 星期三

饕餮[7]






  對我來說做愛的困難完全在於經驗,在經驗中才可以學習到的一切反應。像是什麼時候該呻吟、什麼時候該撫摸等等,對我來說全都是需要學習才能得到的技巧。我曾經跟其他朋友討論過,對她們而言,那全是自然而然產生的反應,但我卻是試了一次又一次才能準確的掌握到適當的時機。

  我想過我的身體裡可能缺少了某種機制,或是掌控那種機制的擎隱藏在很隱密的地方,甚至是掉落在某個地方,或是在哪裡壞掉了……我想起那個離去我的生命已經很久的男人,他曾經觸碰到過嗎?

  我是想要他的,千真萬確想要。他的呼吸,擁抱,吻,更多更多。他不在的時候我仍不斷想像被他碰觸,身體的每個地方;於是身體像被子一樣烘暖了,成全他下一次的侵略。

  他纖細漂亮的手指來回劃著我的鎖骨,看我的眼神幾乎把我整個人拆開分解然後融化掉。撫觸透進我的骨骼肌理,他清清楚楚知道我的身體,哪一塊肌肉牽動哪種反應,哪條神經又指引著哪塊肌肉。我不由得想像自己是他手下一部構造精巧的機器,功能齊全的按鍵閃爍著暴露在他的掌握之中。

  然後他的左手手指落下,鑽進衣襬,隔著胸罩按壓我的乳尖;同時他的舌在我口腔四處遊走,右手則滑進了背脊。內衣不知道什麼時候被他解開,T恤的下襬也掀至肩膀;他低頭吸吮,原本壓在口腔的呻哦遂有了空隙脫出,迴盪在意識裡,蓋過一切。我的身體又好像一道食餚,沒有五官表情的,一道菜餚。

  而身體不斷顫抖。顫抖。身體縮了起來,一種羊水中的姿勢,像想要保護。

  伸出手,我推開他,將他也推出我的生命之外。

  我想要他,但不知道我愛不愛他,或是我會不會愛他。只是恐懼。他對我做的一切我都曾在想像中無數次演練,但就是不能,壓不住的恐懼溢出來,黏答答的。而我知道他不會愛我,他或許沒有愛過任何人。那個跟他分享同一個空間的女孩,不知道曉不曉得有許許多多別的女孩、跟他一起、躺在她親手換過的床單上?我從未在那個房間看見過女孩的痕跡,一絲絲都沒有,那房間跟他一樣,擅於擬態。
他現在不知道怎麼樣,跟女孩還在不在一起,那個房間還有沒有入侵者,而他會不會愛上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