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

圈圈

 
 
  夏天尾巴的時候我去遊樂園打工。


  丟圈圈的攤子老闆僱用了我。我的工作是,在放著給客人丟圈圈的那一塊地毯上,對,就是在獎品之間跑來跑去。

  圈圈的賣法是,三個10塊錢。你買了三個還是更多呢?我不知道,一不注意你就從老闆手中接過了圈圈。你說我跑來跑去的你很難丟呀,要我乖乖的可不可以一下下不要動?

  唔……我想了一下下。其實這樣跑來跑去的我也很累了,而且薪水也不高,客人每丟100個圈圈我才可以拿到50個圈圈那麼多的錢。對呀對呀,怎麼想都是被你丟到比較划算,你說你會把我帶回家的。

  可是我也不能太乖的真的一直不動,老闆發現會生氣的。所以要拿捏的好,有一點點技術層面的困難喔……沒關係,你丟好了,我會朝你圈圈的方向跑的好不好?

  不過你什麼時候才要丟圈圈呀?啊?你已經丟一個了?對不起我沒注意,真的不是故意的啊。我其實很想被你帶回家的喔,不是隨便說說的喔。

  不然再來一次好啦。噢,你的錢已經全部都拿來買圈圈了?所以丟完就沒有辦法再買圈圈了?


  那……那你手裡、有多少圈圈呢?

  那、你什麼時候要丟圈圈呢?

  那。你要丟準一點喔……

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