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

《縱谷》



 
兩旁有山,日出輕微
輕微降落在
我掛著藍色窗簾的床前

 
日復一日我用夢境換取
輕微的日光
打掃,洗衣,偶爾
讀一點書

 
南北是長遠的路。小屋
依序朝南遷徙,冬天
然後進入夏天

 
努力生活。

 
有時我擦去汗水遙望
秘密的山脊
有時我想像讓小屋定居
終於可以畫一幅
風景
而有時我夢見自己越過山的
手心,緊接著忘記

 
遠方有黑色的鳥飛過
傳來嘆息。


 
 
 
                   2005/3/14

2 則留言:

或許見過面但不在腦海裡的賽爺 提到...

意外的

發現

在某種特別的企圖中

看到不經意的驚喜

路過 別介意

找不到可以坐的地方

貓拓 提到...


歡迎啊
話說之前森某人也是這樣找到我的相簿(爆)
有空常來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