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

[影告] 喔喔

hug

沒什麼,只是來說
本極簡派部落格(請記得本格主是電腦白痴)新增了旁邊的迴響以及好友連結
然後隨便來放張暴力熊圖紀念我會放圖了....
好嗨啊!


p.s. 嗯,好像應該註明是從哪來的圖
我最愛的暴力熊網站→

4 則留言:

00 提到...

SM~~(看不出誰是S誰是M)

Kelpy 提到...

我承認………
我在網站首頁按了超過2分鐘…

最近壓力太大了…

貓拓 提到...

還沒有留言板 :p
要等我去申請....哈哈
在此之前大家隨便留言就好

MobyDick 提到...

親愛的小公主:
給妳拍拍手。小窩變得美麗豐富喔...
雖然我還是搞不清楚是不是有一個就叫留言版的地方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