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#156


那些不能理解的事是一根刺,鯁在心上。

並不是「隨著時間過去......」就能走到結局的事。懸而未決的,始終懸而未決。謎團在時間裡,徒然滾得更加混雜。

被遺棄被忽視的愛成了恨。風帶來新的消息,給謎團橫生了枝節。

是嗎,至少,我可以憤怒吧。
但我的靈魂在哭。

安上一些刺成豪豬的皮毛,防禦著想像的攻擊而劍拔弩張。困在自己的想像裡,錯將眼前的人當成敵人,狺狺咆哮。

It's all my fault.

重複述說著那些往事,對象是誰都無所謂,我並不祈求傾聽與理解。那些真正能給予解答的人,早就退出我生命以外,想必早已忘了他們留下的謎面。像一塊口香糖一樣反覆咀嚼,直到它們變得無味、被拋棄,成為柏油路上圓形的汙漬──

這是我唯一能擁有的期望。




圖片來源:" Thread ", CRAWW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