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

#139


  
  
  即使我從未說出口,但我總以為你們會知道我。以及我的想念。

  不知為何我就是對你們有如此的信心,或許因為我們染上的是同一種病,來自同一個星球,物換星移,我們在這個死死生生的星球上,努力存活。
 
  我很努力,謹守我們當初的誓言。
 
  『我有說過我愛你嗎?』《桃色交易》中的黛咪摩兒對丈夫這麼說。這句話貫穿了電影,成為他們愛情的通關密語。
 
  有些事情無需言語,然而有時也需要言語。在信心喪失的時候,我們僅能依憑言語去確認,像在黑夜中摸清那匹真實的大象。
 
  我只希望我不曾讓你們對我喪失了信心。
 
  當我打了久違的電話而老師在那頭僅憑著一聲喂就認出我,或是今天神奇地(手機轉了震動在包包裡,而我人早些發著眩暈,才從夢中醒來,莫名地伸手去拿電話)接到大師兄的電話時,這些時刻都讓我泫然欲泣。
 
  你們知道我是多麼依賴著你們嗎?
 
  I do。
 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