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

#129



DSC_0362


 
  最近有機會重頭審視了各種關係。直到如今,我依然只能在如此回顧的時候,才能看清這些關係的全貌,看清過往的那些執著糾纏痛苦悲傷之下的真相與涵義。
 
  始終反覆練習。卻仍無法第一時間正確理解自己的心,不被理解的心能悲鳴著,被丟擲到錯誤的位置,混亂狂奔。
 
  即使理解到這一步仍然不夠,我依然次次掉落相同的困境裡。其實我了解的,了解為何如此的根本原因。我太害羞、太敏感、太沒有自信、也太笨拙,但我看起來卻又不是那麼一回事。忿怒的嚎叫底下是我微弱的呼喊求助,受了傷的獸,哭泣只換得世界的恐懼奔逃。
 
  不說如何,說了又如何。
 
  相信只換來背棄,那麼就不再相信了。
 
 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