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25日 星期三

[同題寫作]Underground

 
 
子夜時候我荷著小鋤來到
與星星相約之處。你影子等待我

掘開。
左腰一枚綻線的口袋
右手一片破碎的擋風玻璃
影子無感情地凝睇
我只是無言了

這時候是否來得太遲,關於對
弄壞的了解
白日過於漫長。黑暗時
有時星光過於黯淡
影子是知道的,只見面是
這麼久以後了

今夜你前往我的影子之處嗎
一直忘了告訴你
我願給你幸福健康
溫柔是如此害羞,而修補
令人疼痛

今天結束了就等待明天
不需要再感覺寂寞
因為沒有距離留給碰撞
偶爾捉迷藏,輪我做鬼
玩得累了
就安心睡吧。我會找到你的


 
隱藏或者,埋藏
地面之下
言語。月的背面
循環的開始


 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