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我用我的左邊哭泣

 
 
 
 
我用我的左邊哭泣
滴落的溫度是那麼冰涼
 
我剛去過極遠的中途
那裡有沉睡的堡壘和冰凍的薔薇
四處充滿了脆弱的荊棘
蒼白的陽光與炙熱的月亮
 
那裡沒有空氣 大地不會發光
赤裸的肉掌踩過叫聲尖銳的石礫
耳膜吊在天空的邊緣
地圖上的風箏線繫著脫水捲曲的血跡
 
我染上那裡才有的傳染病
嘔吐出喋喋不休的五臟六腑
在地面爆出一片森林
被荒蕪的胃液侵蝕殆盡
 
我用我的左邊哭泣
把世界向左微傾
乾枯的右眼凝視透過你的遠方
和什麼都沒有遙遙相望
 
我用我的左邊哭泣
我的右眼盛開成花
你傾身吻我時候,請
別在你的襟上
而你會不會是我的海洋
 
 
 


                     2001/2/22

1 則留言:

Ambrosia (=恐龍) 提到...

我很喜歡這篇^^